安徽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亳州论坛
› 今夏用电稳了,蒙城鲲鹏变电站正式投用
安徽人论坛
发表于 2026-6-3 16:53:25
今夏用电稳了,蒙城鲲鹏变电站正式投用
6月3日,蒙城县110千伏鲲鹏变电站正式并网投运。新建的鲲鹏变电站,新增主变容量100兆伏安,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6.5公里,配套新建、改造10千伏线路33.44公里,对优化电网结构,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,具有重要作用。
蒙城广播电视台(蒙城县融媒体中心)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今夏用电稳了,蒙城鲲鹏变电站正式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