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蚌埠论坛
› 网友“品茗悟道”咨询蚌埠二中2026级新生高一搬迁到临港校区,明年高二再回虎山校区为什么不能分两校区招生?
徽网论坛
发表于 2026-6-16 15:42:16
网友“品茗悟道”咨询蚌埠二中2026级新生高一搬迁到临港校区,明年高二再回虎山校区为什么不能分两校区招生?
@市教育局回复
网友您好,蚌埠二中高一阶段依托新校区完备硬件设施筑牢学业根基,高二、高三借助本部积淀深厚的教研师资聚力备战高考,能有效弥补单校区办学资源不均衡的短板,最大化盘活现有办学条件。同时,学校实行统一招生、分段培养模式,能破除家长因校区软硬件差距产生的择校焦虑,保障所有学生享有同质教育资源,坚守教育公平,从源头缓释社会与家校矛盾,助力办学布局平稳落地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网友“品茗悟道”咨询蚌埠二中2026级新生高一搬迁到临港校区,明年高二再回虎山校区为什么不能分两校区招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