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安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|回复: 0

安徽合肥一顾客在麻辣烫中吃出两节电池,涉事门店回应:遥控器电池掉锅里,吃出电池的消费者当天已送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月22日,安徽合肥。有消费者反映在水苗苗·贵州山野酸辣汤(半边街店)用餐时吃出电池,视频画面显示,在餐食中有两节电池,电池沾染酱料。
6月23日,涉事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两节电池为空调遥控器电池,不小心掉落到餐食中,当天发现之后立刻更换底汤,使用清水给剩下的客人煮汤;吃出电池的消费者当天已送医。
来源:正在新闻
mmexport190032e564f2c202ededb19e20a77e78_1782307908682.png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